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谢依霖怀二胎晒B超照 怀二胎和怀一胎的症状有什么不一样

2019-10-04 13:01:56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謝依霖HOLD住姐在社交平台晒出视频,并配文“我就说我不是胖喔,是安来啰”,宣布身怀二胎。视频中,她随音乐搞怪跳舞,虽然穿着宽松T恤,但肚子凸起明显。她更是晒出B超照片,影像显示胎儿已经基本成型。谢依霖于2018年3月结婚,同年11月一胎生女。恭喜!

QQ��ͼ20191004130645.png

  这两年,随着我国全面二胎政策的开放,很多家庭都和谢依霖一样,已经生了二胎,或者正在筹划生二胎。大多数宝妈生二胎的理由都是给二宝填个伴,所有的妈妈也都说,两个孩子都一样,不存在厚此薄彼的现象。这个也许是宝妈的真心话,但事实上,不管大家承认与否,生二胎和生一胎,宝妈的表现是不一样的,主要集中在这三个方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