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谢依霖宣布怀二胎 为什么女性怀二胎比怀一胎更累

2019-10-04 13:07:23来源:四海网综合

  謝依霖HOLD住姐晒出视频宣布身怀二胎。视频中,她随音乐搞怪跳舞,虽然穿着宽松T恤,但肚子凸起明显。她更是晒出B超照片,影像显示胎儿已经基本成型。其实生活中,像谢依霖这样生了一胎很快生二胎的女性也有很多,大家一般都会感觉到怀二胎比怀一胎还要累,这是为什么呢?

QQ��ͼ20191004131205.png

  25岁和35岁的身体不一样

  女性年龄越大,生孩子受的苦就越多,25岁和35岁的身体怀孕所经历的症状真的不一样。如果第一胎是25岁,第二胎是35岁。第一胎的时候身体比较好,就算是孕吐,吐过了照样劲头十足。就算有诸多不适,年轻身体底子好,能扛能忍的。

  但是到了第二胎,年龄到了,这几年照顾大宝也消耗了大量的精力和体力,身体素质也大不如从前了。光孕吐就觉得像要人命一样,每天做点什么就觉得力不从心,要是晚上再睡不好,那真是整天都是累啊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