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迪士尼复联4冲奥计划奖项公布 共12项含最佳影片

2019-10-04 13:16:04来源:四海网综合

  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改编剧本、最佳摄影等12项。但未打算为任何演员报名。

9546-ifmectm0206188.jpg

  迪士尼为颁奖季而设的“供你参考”网站,公布了计划为《复联4》冲奥的计划

  据国外媒体报道,迪士尼在为颁奖季而设的“供你参考”官网上baoguang了为《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准备报名奥斯卡的奖项,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改编剧本、最佳摄影等12项。但未打算为任何演员报名。

  迪士尼会在洛杉矶、纽约、旧金山和伦敦为学院会员举行多场放映。另外,迪士尼还计划为真人版《阿拉丁》、《狮子王》,动画《玩具总动员4》《冰雪奇缘2》报名奥斯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