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和平鸽迷路飞到河南 和平鸽是怎么来的 和平鸽的由来及寓意介绍

2019-10-04 13:23:17来源:四海网综合

  10月2日晚,臧女士在小区内的路上看见一羽白色鸽子,当时这羽鸽子飞不起来。臧女士仔细检查后,发现这羽鸽子的右脚上套着一个小环,环上有“70周年纪念环”的文字,文字旁边还有一个小标志,标志下方有“1949-2019”的文字。

  臧女士第一时间发布了消息并在网上求助信鸽协会的人员寻找鸽子的主人。据悉,臧女士家住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区南关街上的一小区里,她家到北京天安门最快的行车距离是690公里,最快行车时间是8小时21分钟。

QQ��ͼ20191004132921.png

  很多的重大场合都会有放飞和平鸽的行动,那么和平鸽的具体寓意是什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