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观看阅兵式的观后感简单叙述现场描写

2019-10-04 20:32:43来源:四海网综合

�ı�9.jpg

  2019国庆70周年阅兵观后感

  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在空中飘扬,虽现在是和平年代,但想起当年日寇入侵,残害了多少百姓,杀害了多少新生命,这绝不能忘记。当时的祖国儿女不为其他,只为赶走这些野兽,大家扛起枪上战场,经历了许多的努力,终于赶走了日寇,他们用自己的生命换来了我们现在的平安、幸福的生活。这段历史我们借不能忘记,勿忘国耻。

  今天就是赶走这些野兽胜利的70周年,在首都北京。我们将要举行阅兵仪式。许多当年的老战士回忆往事不禁泪流满面,有说不完的英雄战绩。

  主席在迎接着对当年帮助我们的国家总统进行握手和拍照留念。

  演讲结束后,主席作者车子对在场的士兵及炮火进行了观看,在这过程中。主席那简单的俩句话“同志们好”“同志们辛苦了”和战士们的高声回答,让我十分敬佩,他们的汗水一滴滴地往下落,正像当年的老战士一样,不畏艰辛。

  车子转了一圈回来了,阅兵仪式正式开始。每一队都有将军领队,后面跟着的队伍呈正方形,从他们的脸上可以看出,他们对面这阅兵仪式一丝不苟,注意力全在这上面。队伍整齐,抬脚的幅度都一致,堪称完美。在每一队后面都为了这一天,他们准备了很久,有些人扛着伤走,每次医生带他们去换药,都不肯。这是我前些天看到的,记者也为他们感到心疼。但只有这样,他们才对得起那为抗战而死去的同胞们。日寇的残忍我们不能忘记,他们对我们就像畜生一样,动不动就打或杀害我们。

  如今我们虽远离战争,是战士们的生命换来了,他们不求祖国给他们回报,只想把日寇赶出中国。可是有些人不求上进虚度光阴,忘记那一幕幕的凄惨的故事。真为这些人感到痛心。

  看完这次的阅兵仪式,回忆起抗战时期,让我懂得面对困难不要退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