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港媒曝李晨新恋情女方为富商千金 李晨新恋情女方是谁长什么样?

2019-10-04 22:25:43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娱乐

54afa02f0da044d69af52842c11b77ff.jpeg

  港媒传出李晨新恋情。

9a48b79c95094d0182b49005dfa0a675.jpeg

  疑似同框照baoguang

  范冰冰和李晨今年6月宣告分手,结束4年感情,两人恢复单身后感情生活依旧受到关注。昨(3日)港媒爆出李晨的新恋爱对象疑是一名身家百亿的新加坡千金,坐拥20亿港币(约18亿人民币)身家。疑似两人的同框照也baoguang,照片中,该女生身穿黑色露肩V领上衣小秀事业线,可见该女身材火辣,五官精致皮肤白皙,而像是李晨的男子背影穿着格子衬衫。对此报道,当事人暂无回应。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