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男子扛父亲看升旗感动众人 网友纷纷点赞:这儿子太帅了

2019-10-04 22:28:01来源:四海网综合

  国庆假期北京天安广场迎来大批游客,升国旗仪式备受游客们喜爱,其中,北京天安门广场,一男子为了让父亲看升旗仪式,让老爷子坐在了自己的肩膀上一事引起网友热议。这一举动网友们备受感动!网友直夸:这儿子不错。

f6ae58d767694981bb5e9aaa7a02d00a.jpg

  男子扛父亲看升国旗

  10月3日消息,北京天安门广场,游客人群中出现感人一幕!一男子为了让父亲看升旗仪式,让老爷子坐在了自己的肩膀上。升旗期间,老爷子激动地不断鼓掌,男子则稳稳扶着父亲的双腿。​​​​​​​

9dc0297f0d9244c4ab3c82538023f841.webp.jpg

  网友:好孝顺,感动!

  网友: 孩子小时候也是被父亲这么架着看升国旗的。

  网友: 小时候父亲是儿子登天的梯,长大后儿子是父亲站直的拐。

  网友:这儿子不错

  尊老爱幼是一种美德,该男子的行为感动无数人,虽然很简单的举动,但是代表一份为人子女的孝道,父母为了孩子,无私奉献着血和汗,等父母日渐年迈,作为孩子,要承担一份责任,尽孝,多陪伴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去满足父母的愿望,是一件微而美的事情。

  百事孝为先,年轻人要时刻牢记心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