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iPhone11提高产量应对双十一 因供应求iPhone11产量将提高10%

2019-10-05 21:50:53来源:四海网综合

  10月5日消息,据《日经亚洲评论》(Nikkei Asian Review)报道,苹果已要求供应商将其新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系列的产量提高多达10%。由于苹果寻求满足超出预期的需求,因此产量的增加将使当前的生产计划增加800万台。

  iPhone 11系列产品订单的增加印证了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的新战略,在全球经济疲软之际,用低价机型吸引精打细算的消费者。订单增加主要来自最便宜的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机型;苹果对Pro Max的订单预期做了小幅下调。

  日经援引一名消息人士称,“之前,苹果下单相当保守,”下单规模低于去年的iPhone新机型。近期iPhone订单激增现象集中于最便宜的iPhone 11机型及iPhone 11 Pro机型,苹果已经小幅调降高配机型iPhone 11 Pro Max的订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