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白宫公布签证新规 想获得美国移民签证需满足哪些条件?

2019-10-06 14:09:24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

  新华社华盛顿10月4日电美国白宫4日发布总统公告,宣布将“暂停让那些会给美国医保系统财务上增加负担的移民进入美国”,以确保美国公民享有医保福利。

201910050620289132.jpg

  这是2019年1月10日在墨西哥边境城市蒂华纳航拍的美墨边境墙。画面左侧为美国,画面右侧为墨西哥。在墨西哥边境城市蒂华纳的海岸边,一堵数米高的边境隔离墙从海水中竖起,向东延伸,不见尽头。这里便是美国和墨西哥边境隔离墙的起点,曾经有不少来自拉美的移民选择在夜间从这里游过边境墙进入美国,但由于风大浪急,十分凶险,不少人丢了性命。新华社记者 辛悦卫 摄

  公告公布一项新规定:移民签证申请者须证明在进入美国30天之内会获取认证医保或有财力支付合理预见的医疗费用,在满足这些条件后才会获得移民签证。

  公告还说,新规将于今年11月3日生效,具体操作标准和执行程序将由美国国务卿制定。

  专注医保问题的美国非营利组织凯泽家庭基金会的一名负责人当天表示,这一规定下,低收入者几乎不可能获取美国移民签证。

  美国总统特朗普主张控制移民数量,他上台后一直在收紧美国移民政策。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