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抖音“你就是我的姑奶奶”是什么歌?抖音姑奶奶歌词

2019-10-06 20:28:39来源:四海网综合

  抖音上最近出现了一首非常流行的歌曲,瞬间成了宝妈们晒娃的神配乐,其诙谐幽默的歌词是网友都非常喜欢的,那么你知道抖音“你就是我的姑奶奶”是什么歌曲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28.png

  抖音你就是我的姑奶奶是什么歌:

  这首歌曲的歌名叫做《姑奶奶》,是由刘歌作词,尹春吉作曲,金正浩演唱的一首歌。《姑奶奶》也是金正浩的第一首原创电子舞曲。是一首节奏感很强,动感十足的歌曲。这首歌是在2015年6月5日发行的,歌曲以诙谐幽默的歌词,勾勒出一个惧怕老婆的“小男人”形象,道出的是“并不是真的怕老婆,而是爱老婆”的爱情真谛。

  《姑奶奶》这首歌在抖音上也是非常流行的,目前在抖音上有25.1万用这首歌当背景音乐,表明这首歌是非常火的,是很受欢迎的一首歌曲。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