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男护士好找工作么 男护士工资一般是多少 男护士就业前景工资待遇介绍

2019-10-07 09:23:56来源:四海网综合

  今年,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共招收了202名新生,其中56名男生。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副院长宋阳介绍,相较于女生的细心,男护士在体力方面确实更占优势。据统计,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专业的本科毕业生首次就业平均月薪约为7000元。依据不同的科室和职别,毕业两年后有的毕业生薪资将可能破万元,十年后更有可能成为主管护师。

QQ��ͼ20191007092727.png

  特定职业的“性别倾向”长久存在,这有着一系列历史成因,而很难简单归因为“歧视”或“成见”。护士一行,可说是典型的“女性主导型职业”,尽管近些年来情况有所改观,但时至今日,从业群体的性别结构仍未发生明显变化。置之于这种大背景下,诸如“男护士没毕业就被预定,毕业两年薪资过万”的新闻,实则是颇具激励效应的。事实上,这么多年来,有关“男护士”“男幼师”的新闻一出都会引人关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