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火龙果的热量高吗 减肥大姨妈期间可以吃火龙果吗

2019-10-07 09:49:51来源:四海网综合

  火龙果分为两种,但是虽然两种火龙果口感上不一样,红心火龙果要比白心火龙果含糖量高一点,所以一般红心火龙果比较甜。但其实白心火龙果也比较好吃,单就是从热量上来讲,由于红心火龙果含糖量高,所以热量也会非常高,正在减肥期间的小姐姐们建议不要吃火龙果!

QQ��ͼ20191007094915.png

  在营养上来讲,红心火龙果也是要比白心火龙果要强一些的,红心火龙果里面还有很多的甜菜红色素,这种东西的抗氧化能力比维C还要高出好几倍,所以这也是为什么红心火龙果要贵一些的原因。除了味道和营养上面,其实我们平常在挑火龙果的时候,红心和白心也是有区别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