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壁虎有毒吗 壁虎在家里怎么赶走它壁虎的驱除方法妙招

2019-10-07 10:39:46来源:四海网综合

  壁虎,是蜥蜴的一种,也可叫"守宫"。我国西南地区人们称“四脚蛇”、“巴壁虎”、"巴壁蜥"等。体形背腹扁平,身上排列着粒鳞或杂有疣鳞。指、趾端扩展,下方形成皮肤褶襞,密布腺毛,有粘附能力,可在墙壁、天花板或光滑的平面上迅速爬行。

QQ��ͼ20191007103923.png

  世界上壁虎属约20种,其中中国产8种,一般分布在温暖的地区、丛林、沙漠,全世界热带和亚热带国家各家各户有檐篷小洞的都可以发现其踪迹,壁虎是季节性动物,如温度低于摄氏11度仍然活动的话就会死去,所以一般生活在亚热带地区的壁虎,冬季就会冬眠,因此壁虎比较少见于寒带或寒冷地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