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那种颜色的钻石最好?天然钻石有几种颜色

2019-10-07 20:57:37来源:四海网综合

  钻石是非常受人们追捧的一种宝石,市面上常见的钻石大多是白色的,但是天然钻石往往不只有白色一种,例如还有红钻、粉钻、绿钻、黄钻、蓝钻和黑钻等,那么哪种颜色的钻石更珍贵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7393573.jpg

  天然钻石可以具备各种颜色最常见的有白钻、红钻、粉钻、绿钻、黄钻、蓝钻和黑钻,最珍贵的钻石为蓝色、绿色、红色、粉红色的钻石,彩钻价值取决于色彩的纯度及饱和度。在不是彩色钻石的家族中,最稀少的是完全无色钻石,也就是颜色等级D色。

  那种颜色钻石最好:

  钻石没有最佳颜色,但是在宝石界还是有定位最佳的标准。这里除去彩色钻石,我们就单说白钻,从白色钻石的质量和价值来说,无色的钻石是最佳的颜色,这类钻石在切割后会变成白色,正因为达到这种级别的钻石比较稀少,因此在钻石分级标准中,被定为D 级。当然也有不少顾客不青睐D级,而是青睐带有点香槟色的暖色调钻石,这种钻石在欧美比较有市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