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子接力接棒失误 抱憾与奖牌失之交臂

2019-10-07 22:02:00来源:四海网综合

女子接力接棒失误 抱憾与奖牌失之交臂

  两年前的伦敦,中国女子4×100米接力队在世锦赛预赛中由于二、三棒交接失误导致没有成绩,今天在多哈,这一幕再度上演,5日晚,时隔22年重返世锦赛决赛的中国女队在三、四棒交接失误,被判犯规导致成绩再度被取消。

  第四棒葛曼棋泪流不止。在第三棒孔令微和第四棒葛曼棋交接时,葛曼棋似乎起跑有些早,导致中国队没能在交接区内第一时间完成交接。或许事发太过突然,两人于是退回交接区重新交接,葛曼棋再次拿棒起跑后,中国队以1分05秒97完成了比赛。

  但是,还是由于交接犯规,中国队最终被取消成绩,没有获得世锦赛决赛的有效名次。跑过终点线后,葛曼棋瘫在跑道上,不停流泪。第一棒梁小静跑过来抱着她,韦永丽和孔令微也走过来,四个中国姑娘抱在一起。

  就在前一天的预赛上,中国队的这四位姑娘跑出了42秒36,这是四人组队后跑出的第二好成绩。上月的柏林田径赛她们跑出42秒31,这是亚洲近20年来的最好成绩,能够排到本赛季世界第6。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