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景区一元午餐来了 景区餐饮中的业界良心

2019-10-07 22:05:15来源:四海网综合

景区一元午餐来了 景区餐饮中的业界良心

  今年的景区一元午餐来了!根据数据显示,今年是老君山推出一元午餐的第三年,然而,连续三年推出一元午餐的老君山,今年十一老君山一元午餐新升级,景区工作人员把盛有食物的盘子摆出“70”图案,还添加了不少辅食。

  今年十一期间,河南老君山景区气温较低,为让游客吃上一顿热乎午餐,景区连续第三年推出“一元午餐”,在原来的基础上还华丽升级,再次吸引四方游客来老君山尝鲜。新升级的“一元午餐”除了传统的素面,还增加了蒸红薯、蒸芋头、鹌鹑蛋、黄瓜段和小番茄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