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假期结束不想上班的说说怎么发?朋友圈不想上班的搞笑说说

2019-10-07 22:16:08来源:四海网综合

  愉快的假期已经结束,不少上班族已经开始陆续抵达工作岗位,开始忙碌的工作了,但是很多人依然沉浸在愉快的假期中,那么不想上班的说说应该怎么发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67499516.jpg

  1、假期过得真快,好像还是刚刚放假的感觉呢,怎么又要上班了,唉,祝福你工作顺利,步步高升!

  2、春风来,寒流急;劝朋友,爱身体;酒要少,烟要稀;勤锻炼,远病疫;祝朋友,展鹏翼;全家福;总如意。

  3、七天,把一年的疲倦,转化为奋斗的源泉;此时,把七天来的休息,幻化为生活的积极;节后上班第一天,愿你大把大把地赚钱!

  4、美好假期已逝,回归工作在即,请你安好“平安扣”,挂好“平安符”,戴好“平安锁”,吃了“平安果”,坐上“平安车”,怀一颗愉悦的心,踏上这平安的路途,愿你可以在新的一年事业有成,幸福快乐。

  5、节日珍藏在心底,精彩慢慢来回味。节日热闹之后,愿我的节后祝福短信象秋雨洒落你心里,带给你更多的温暖与惊喜。祝工作顺利,天天开心,生活美满幸福!

  6、节日激情己退,生活回到原味,继续工作疲惫,自己身体宝贵。聚餐不喝太醉,平时早点入睡,你我友情珍贵,上述提醒免费新乐吧。

  7、团圆美满过完年,蓄势待发精力满,亲戚朋友乐聚会,工作热情翻了倍,梦想美好让人迷,奋斗努力创佳绩。祝你工作愉快万事如意。

  8、揣着节日的喜庆,抱着节日的快乐,挎着节日的温馨,举着节日的顺心,装着节日的美好,拥抱节日的祈愿,踏上工作的旅程;祝你假期归来工作顺利,激情满荡,再拥辉煌!

  9、快乐降了点温度,平静提高了姿态;狂欢落下了帷幕,奋斗拉开了序幕;气氛消失了闲逸,忙碌回归了正常,自我投入了努力,希望继续了辉煌!

  10、“搬”一块平安,“拖”一条快乐,“运”一个顺利,“拽”一点舒心,“送”一群问候,“给”一批祝福。摒弃假期的松懈,继续工作的激情,祝你工作顺利,开心如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