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贾静雯首夺视后 我们与恶的距离怒夺六项大奖

2019-10-07 22:19:32来源:四海网综合

贾静雯首夺视后 我们与恶的距离怒夺六项大奖

  第54届台湾电视金钟奖奖单揭晓,贾静雯凭借其主演的《我们与恶的距离》首夺金钟奖视后,该剧作也拿下了戏剧节目奖等6项大奖。本次获奖是贾静雯出道29年后第一次入围并获得金钟女主角,贾静雯发文感慨道:上台的感觉太不真实,就好像一场梦,真实却又虚幻。

  颁奖典礼上,贾静雯身着黑色修身深V西装裙,大秀身材。在听到自己得奖的消息时,贾静雯显得十分激动,频频双手合十,对着在场的所有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表达感谢,在与身边的人一一拥抱后,她站在话筒前,回忆着自己的演艺事业,她说,从毕业到现在,一直在表演,没有停止过,她热爱表演,享受每一个角色带给她的经历,享受不同的角色带给她的不同生命,能得到这个奖,觉得很幸运,也很幸福。之后她一一感谢了观众、导演等剧组人员、评审团、家人以及朋友们,她认真地表示,会继续努力下去,不管什么角色,都会用尽全力去诠释。

  对于这部剧,网友们纷纷给出好评:

  “实至名归,当时看的时候最大的感受就是,舆论真的很可怕。在如今这个信息传播速度极其迅速的时代,我们更应该谨言慎行,尤其是在网络上,没了那么多约束,一不小心就会做出不理智的事情,说出伤害别人的话,若每个人都能谨言慎行,为自己的行为负责,网络暴力就不会那么猖獗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