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片方回应少年的你上映日期 少年的你什么时候上映

2019-10-07 23:01:52来源:四海网综合

片方回应少年的你上映日期 少年的你什么时候上映

  《少年的你》上映之路也是十分的坎坷了,从入围柏林电影节开始就一直期待这部影片定档,到最终片方宣布定档六月二十七号之后,对这部影片感兴趣的网友们就满怀期待地等待影片上映。但遗憾的是因为一些原因片方也是在影片上映前几天宣布撤档并且也一直没有给出具体的上映日期。

  在众人都以为今年没有希望看到这部影片之后,关于《少年的你》已经开启宣传模式的消息也是让一众网友十分惊喜。有网友在影院看到了关于《少年的你》的宣传海报,并且还明确了上映的日期,本身已经不抱希望,现在又突然出现这样一个惊喜的消息,不得不说也是让人有点难以接受。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