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大坂直美中网冠军 战胜世界第一获赞

2019-10-07 23:18:35来源:四海网综合

大坂直美中网冠军 战胜世界第一获赞

  6日晚,在国家网球中心钻石球场刚刚结束的一场2019中网女单决赛中,赛会4号种子选手、两届大满贯赛事冠军得主日本的大坂直美以2比1战胜赛会1号种子、现排名世界第一的澳大利亚选手阿什格雷·巴蒂。这是大坂直美第三次来到中网,第一次中网夺冠,也是第一次进中网决赛。

  大坂直美创造了自己中网参赛的最佳战绩。在现场,打法刚猛的大坂直美获得了中国观众的不少掌声,看得出,她在中网可谓"炙手可热"。赛后,她用中文对现场观众说了"谢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