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今年寒露是哪一天?寒露的习俗有哪些

2019-10-08 08:46:55来源:四海网综合

  今年寒露是哪一天?寒露作为我国二十四节气之一,寒露到来代表是深秋的节令,在二十四节气中最早出现“寒”字。如果说“白露”是炎热向凉爽的过渡,“寒露”则是凉爽向寒冷的转折。那么你知道今年的寒露是哪一天吗?寒露有哪些习俗呢?

5.jpg

  2019年寒露是哪一天

  2019年寒露是哪一天:2019年10月8日 开始时刻:2019年10月8日22:05:32,星期二

  结束时刻:2019年10月24日01:19,星期四

  寒露时间是在每年10月7或8或9日,是气候从凉爽到寒冷的过渡。寒露时节,南岭及以北的广大地区均已进入秋季,东北进入深秋,西北地区已进入或即将进入冬季。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