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节食减肥有效果吗 节食减肥会导致胃穿孔吗 25种正确有效的减肥方法

2019-10-08 08:55:14来源:四海网综合

  江苏常州一15岁女孩,从今年3月初开始减肥。采取少吃,晚上不吃饭喝减肥茶的方法,持续两个月后,某天凌晨她上腹突然剧烈疼痛,并伴有恶心呕吐,送急诊抢救,结果是因过度节食导致胃穿孔!下面介绍减肥的25种正确方法:

QQ��ͼ20191008085135.png

  1.每次就餐前要喝1杯水或者一碗清淡的汤,先垫垫肚子,减少进餐食量。

  2.早餐应吃得简单一些,以低脂肪,高蛋白+高纤维食物为主。如新鲜水果、全麦面包、酸奶及水煮鸡蛋、燕麦片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