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染发之前要不要洗头发 染完头发几天之后可以洗头发

2019-10-08 08:57:23来源:四海网综合

  烫染头发是很多爱美人士经常做的事情,那么大家清不清楚,头发染色之前要不要洗头发,染完头发几天之后才能洗头发呢?下面给大家介绍。

QQ��ͼ20191008090028.png

  染发前:

  染发前不需要洗头。

  因为头发太顺滑,太干净,发丝上色会更困难,染出来的发色可能难以达到预期的效果。染发前洗头,皮油脂会也会被洗掉,这样就意味着染发剂会无障碍的和头皮来个亲密接触,对头皮刺激更大。

  染发前不洗头,头皮产生的油脂会起到一个保护头皮的作用,能降低头皮对染膏、染发剂的过敏、刺痛反应。专业的沙龙也会帮你头皮隔离,这样能阻挡不少染发剂入侵头皮,假如染发前洗头,那么染发的时候你就相当于拿到了双重保险。

  染发前48小时应做皮肤敏感测试;染前可以先在发际、耳后涂抹乳液或凡士林,以防染发剂沾到皮肤造成伤害,如果染发时头皮出现轻微的不良反应,应立即停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