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今年寒露节气具体时间是几点几分?寒露三候是什么?

2019-10-08 10:43:59来源:四海网综合

   转眼就又迎来了新节气,今天已经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寒露节气了,寒露节气是秋季的第五个节气了,寒露的意思是气温比白露时更低,地面的露水更冷,快要凝结成霜了。寒露的到来即表示这秋季的正式到来,也预示着秋季很快就要过去,冬天越来越近了。那么今年寒露节气的具体时间是几点几分?寒露三候分别是什么?一起来了解一下。

%E4%B8%80%E6%BB%B4%E6%B0%B4,%20%E9%9C%B2%E6%B0%B4,%20%E5%85%B3%E9%97%AD%E4%BA%86,%20%E8%87%AA%E7%84%B6,%20%E6%BB%B4%E7%81%8C,%20%E9%9C%B2%E7%8F%A0,%20%E7%8F%A0%E7%BB%A3,%20%E9%9B%A8%E6%BB%B4.jpg

       2019今年寒露节气具体时间

  袅袅凉风动,凄凄寒露零。”《中国天文年历》显示,北京时间10月8日22时6分迎来“寒露”节气。专家提醒说,此时节,气候渐渐寒冷,气温逐日下降,公众在饮食调理上要适当多食甘、淡、滋润的食物,可预防“秋燥”伤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