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特朗普普通话门事件持续发酵 拜登长文声讨特朗普

2019-10-08 10:45:55来源:四海网综合

  特朗普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的“通话门”将民主党候选人拜登推上风口浪尖,近期其民调大受影响。10月6日晚,拜登在《华盛顿邮报》发表专栏文章,声称特朗普“无法摧毁我,也摧毁不了我的家庭”。拜登认为特朗普已经“够了”(Enough is enough),“每一天都有更多显示特朗普在滥用总统权力。”

QQ��ͼ20191008104545.png

  《邮报》认为,近两周来拜登阵营举步维艰。拜登针对特朗普极具攻击性的言论表明,他正在转换策略,支持者和竞选资助人们担忧,在白宫猛烈攻击的声浪下,拜登向外传递的声音正在弱化。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