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秋季喝什么茶对身体好?秋季养生茶推荐

2019-10-08 10:52:42来源:四海网综合

  秋天喝什么茶好?秋季正是天气干燥需要补水的时节,而一壶上好的茶水不仅可以缓解皮肤缺水的情况更能达到养生的作用,那么秋天喝什么茶对身体好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6096327.jpg

  1.武夷岩茶

  香气馥郁,胜似兰花而深沉持久,“锐则浓长,清则幽远”。滋味浓醇清活,生津回甘,虽浓饮而不见苦涩。茶条壮结、匀整,色泽青褐润亮呈“宝光”。叶面呈蛙皮状沙粒白点,俗称“蛤蟆背”。泡汤后叶底“绿叶镶红边”,呈三分红七分绿。

  2.乌龙茶

  作为中国特种名茶,除了与一般茶叶具有提神益思,消除疲劳、生津利尿、解热防暑、杀菌消炎、祛寒解酒、解毒防病、消食去腻、减肥健美等保健功能外,还突出表现在防癌症、降血脂、抗衰老等特殊功效

  3.大红袍

  产于福建武夷山,属乌龙茶,品质优异。除与一般茶叶具有提神益思,消除疲劳、生津利尿、解热防暑、杀菌消炎、解毒防病、消食去腻、减肥健美等保健功能外,还具有防癌症、降血脂、抗衰老、等特殊功效。

  4.铁观音

  “观音韵”是铁观音特有的韵味,是正宗铁观音的品质和特性的象征,色、香、味俱全。且是一种珍贵的天然饮料,具有美容保健功能。可以起到美容减肥抗衰老、交友养性心情好、防癌增智人聪明、提神益思、抑制心血管疾病、治疗牙齿过敏等功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