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杨泗港长江大桥正式通车 是世界跨度最大的双层悬索桥

2019-10-08 11:03:04来源:四海网综合

  据中新社武汉报道,10月8日,武汉市第十座跨越长江天堑的大桥——杨泗港长江大桥8日正式通车。该桥是长江上第一座双层公路大桥,主桥跨度达1700米,也是世界上跨度最大的双层悬索桥。

QQ��ͼ20191008110814.png

  武汉杨泗港长江大桥连接武汉“三镇”(武昌、汉口、汉阳)之中的汉阳与武昌,位于鹦鹉洲长江大桥与白沙洲长江大桥之间,由武汉城投集团公司建设、中铁大桥勘测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铁大桥院”)设计、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铁大桥局”)施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