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最难读地名排行榜 这些地名英国本地人都读不准

2019-10-08 11:38:59来源:四海网综合

最难读地名排行榜 这些地名英国本地人都读不准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9月25日报道,萨默塞特的一个集镇在一份英国最难读的10个地名榜单中名列榜首。

  据一个语言学习APP(应用程序)背后的语言学家团队称,弗罗姆(Frome)是英国名字最容易被读错的小镇。

  苏格兰的巴拉胡利什(Ballachulish)、汉普郡的比尤利(Beaulieu)和德文郡的伍尔法迪斯沃西(Woolfardisworthy)也进入了前10名。

  排名前10的“最难读”地名:

  1、弗罗姆(Frome),萨默塞特,英格兰

  2、巴拉胡利什(Ballachulish),高地,苏格兰

  3、戈德曼彻斯特(Godmanchester),剑桥郡,英格兰

  4、奥马(Omagh),蒂龙郡,北爱尔兰

  5、伍尔法迪斯沃西(Woolfardisworthy),德文郡,英格兰

  6、比尤利(Beaulieu),汉普郡,英格兰

  7、比斯特(Bicester),牛津郡,英格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