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黄金首饰什么牌子的好?挑选黄金首饰小技巧

2019-10-08 11:49:16来源:四海网综合

  黄金饰品一直是人们最为追捧的,也因此衍生出了不少的黄金品牌,但是很多消费者在选购黄金饰品的时候一定都在不同的黄金品牌中犹豫过,那么众多的黄金品牌哪种好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578097.jpg

  1.施华洛世奇

  始创于1895年奥地利,是世界水晶行业领导品牌,以全球先进的精确切割技术和璀璨夺目的仿水晶产品闻名于世,其水晶石已经在世界各地被认定为优质、璀璨夺目和高度精确的化身。

  2.周大福

  始创于1929年香港,中国最著名及最具规模的珠宝首饰品牌之一。周大福多年来不断打造了一个又一个瑰丽传奇,包括凭藉专业和优质的珠宝首饰设计,打造了全球华人第一珠宝品牌的形象。

  3.蒂芙尼

  始创于1873年,世界品牌500强,以钻石和银制品著称于世,制定了一套自己的宝石、铂金标准,并被美国政府采纳为官方标准,其制造的产品有珠宝界的皇后之称。

  4.老凤祥

  始创于1848年,是国内唯一一个半世纪前相传至今的百年老店,其商标“老凤祥”的创意,也源于老凤祥银楼的字号。

  5.萃华金店

  始创于1895年(清光绪21年),是东北金银首饰业现存历史最悠久的百年老店,以经营首饰为主,兼营金银条宝,珠石钻翠。

  6.周生生

  始创于1934年,大中华地区最大的珠宝零售商之一,亚太地区著名品牌,专业生产珠宝,以企业管治严谨、服务殷勤专业、和产品优质精良见称,其愿景是成为顾客首选的高素质、高品味珠宝品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