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死亡芭比粉是什么颜色 为什么女生讨厌芭比粉 为什么不能送芭比粉

2019-10-08 14:08:49来源:四海网综合

  死亡芭比粉是一种颜色非常粉的口红。很多人都驾驭不了这种颜色,如果本身肤色比较深,就更难驾驭了。因为这种粉红的口红颜色经常出现在芭比娃娃的装扮上面,加上很多人涂着都不好看,所以就被大家称为是死亡芭比粉。

QQ��ͼ20191008141011.png

  男生喜欢的死亡芭比粉

  死亡芭比粉虽被很多女生吐槽,可受到了不少直男的喜欢。诚心的提醒正在谈恋爱的广大男士们,如果想给自己的女朋友买口红,一定不要碰这一款,不然她真的会跟你分手。在直男眼中,也许芭比粉是很可爱的颜色,但是在女生眼中,芭比粉的口红简直是灾难,涂上嘴更是实力拒绝的噩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