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皮肤出油严重可以用吸油纸吗?吸油纸一天可以用几次

2019-10-08 14:13:44来源:四海网综合

  生活中我们每个人的皮肤都是不一样的,所面临的肌肤问题也各不相同,对于一些脸部爱出油的人来说,控油无疑是个难题,很多人想到可以用吸油纸进行清理,那么吸油纸吸油是什么原理呢?吸油纸一天用几次比较好?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4709972.jpg

  吸油纸到底是什么原理吸油?

  吸油纸一般来说,会分为两种类型,一种是天才材质。是有天然纤维做成,其中包含有麻纤维、棉纤维或者竹纤维。另一种则是合成材质,一般有聚丙烯等化合物制成。而吸油的原理,无外乎都是以吸收面部多余的油分来达到吸油的目的。

  吸油时会吸走水分吗?

  当你用合成吸油纸吸油时,它只会吸取皮肤上的油分;而当你用天然纤维吸油纸吸油时,也会吸走一定的水分,但是分量极其微小,并不会对肌肤造成什么伤害。

  一天吸几次是最好的?

  对于油性肌肤来说,本身皮脂腺就比较多,分泌的油脂也比较多,所以多使用几次没有太大关系,而且实际上,吸油纸对于肌肤深层的油脂没有任何作用,只能吸附表面油脂,所以即使多用也不会让肌肤越来越油。

  吸油纸的正确使用方法

  首先在夏天要注意,吸油纸有可能会破坏防晒剂形成的防晒膜,一些本身就是油溶性的防晒霜也比较容易被吸油纸吸走,所以吸油后补涂防晒是一定要做的。再有就是千万不要拉扯肌肤,只用按压方式就可以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