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秋季皮肤干燥起皮怎么办?皮肤干燥起皮吃什么水果好

2019-10-08 14:21:44来源:四海网综合

  秋季皮肤干燥起皮怎么办?秋季是肌肤问题的高发期,尤其到了秋季之后我们的肌肤非常容易因干燥起皮,看起来非常的影响美观,那么对于这种皮肤问题应该怎么解决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4709976.jpg

  1、秋季脸皮肤干燥起皮怎么办

  1、饮食调养

  日常饮食中可以多吃一些碱性食物如蔬菜,瓜果、豆制品类,鸭梨、苹果、西红柿、草莓等,牛奶等,可使皮肤细腻光泽。少吃一些酸性食物, 比如:肉类,鱼类,巧克力,葱蒜等。

  2、补水

  宗旨是迅速补水,深层清洁,给肌肤重新做一个安康和善的调理,辅助后续眼霜、精华液、乳液、面霜中养分成分更高效的吸取。

  2、皮肤干燥起皮原因有哪些

  1、不爱喝水

  水是生命之源。让肌肤及时补充足够的水份,才是护肤之道的关键所在。水份如果摄取不够,会导致油脂分泌量不足,皮肤就很容易脱水,所以每天必须强迫自己喝6至8杯的水,但是不要喝富含咖啡因的饮料。

  2、脂肪过多

  都市男人工作忙碌,常常都是以加工及即食食品代替正餐,饮食中会缺乏人体所需的维生素和矿物质的摄取,尤其是不吃早餐,或者晚餐吃太多、太晚,以及偏爱煎炸熏烤食物,这些都会造成男人肌肤衰老的问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