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十一国庆国内旅游收入超6000亿 购物消费前三名是广东河南和山东

2019-10-08 14:36:58来源:四海网综合

  今年国庆假期,消费者热情爆棚,消费市场兴旺红火。购物、餐饮等传统消费亮点纷呈,旅游、文化等新兴消费蓬勃发展,夜间经济大放异彩,彰显消费升级的强劲动力。

QQ��ͼ20191008143836.png

  多项消费数据再创新高。10月1日至7日,实现国内旅游收入6497.1亿元,同比增8.47%;国庆档票房约42.15亿元,较去年的19.08亿元,同比增长120.9%。亮眼的消费数据,正是中国澎湃消费动力的生动注解。

  步行街里,摩肩接踵;知名景点,人山人海;特色餐厅,备受青睐……

  超百万游客在全国重点景区点外卖;热情的电影观众让国庆档票房实现翻番……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