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秋天肌肤敏感怎么办 敏感肌肤秋天开始发红 秋天如何护理敏感肌肤

2019-10-08 16:02:11来源:四海网综合

  秋天和冬天是敏感肌肤最难熬的一段时期,从天气变凉开始,敏感肌肤也开始出现发红、发痒、干燥、起皮的症状,那么秋冬天该如何正确护理敏感肌肤呢?给大家总结了一些方法,汇总如下:

QQ��ͼ20191008160847.png

  首先先来了解一下:为什么换季皮肤容易敏感呢?

  1、夏季过度清洁

  夏季炎热,皮肤容易出油出汗,很多仙女们频繁洗脸,使用清洁力度大的洁面产品,易导致毛孔粗大、角质层变薄,过度清洁打破了皮肤原本的平衡,让皮肤变得敏感。长期过度清洁会导致皮肤屏障受损。进入秋季后,建议选择温和洁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