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茅台炒客亏300万 控价战何去何从?

2019-10-08 16:26:24来源:四海网综合金融界

  一边是李保芳全面控价,一边是囤酒庄家全力角逐,国庆期间1499元平价飞天茅台在天猫、苏宁的放量销售,俨然成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有炒客向媒体吐槽,这次调价控价已经让其损失了接近300万。

  节后首个交易日,贵州茅台股价高开高走,截至发稿涨逾2%,市值1.47万亿,股王再创历史新高仅一步之遥。

43a7d933c895d14300e7e8ce05a40d075baf0727.jpeg

  数百万人线上抢茅台

  继在Costco、物美等线下商超遭到疯抢之后,国庆期间贵州茅台正式在电商平台开启平价预购,飞天茅台又在天猫、苏宁上火了起来。

  根据天猫超市的活动规则,自10月1日起,消费者可以在每天上午10点、晚间10点抢购1499元的53度飞天茅台。阿里巴巴发布的《2019“十一”黄金周消费数据报告》显示,国庆前3天就有超300万人在天猫上抢购飞天茅台,苏宁易购方面截至昨日也有近40万预约记录。

  两大平台具体的销售数据尚未公布,贵州茅台7月18日曾公布招商资料,公司拟选择3家电商平台供给400吨53度飞天茅台,额度按照综合排名分别为170吨、130吨、100吨。天猫和苏宁为第一批中标平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