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行李箱密码忘了怎么办 行李箱密码打不开了怎么改 行李箱如何设置密码恢复为零

2019-10-08 16:27:09来源:四海网综合

  如果长时间不用旅行箱,当我们将旅行箱上锁了以后,很容易将密码忘掉,怎么转动密码锁齿轮都不打不开,这个时候很是苦恼,接下来看看拉杆箱密码锁破解方法,是否能够帮助你解开忘记密码的行李箱,

QQ��ͼ20191008163119.png

  方法/步骤

  1、 先将遗忘密码的旅行箱找到一个光线充足的地方,或者将旅行箱的密码锁放置在阳光下,将光源对准密码锁。这时可以看清密码锁齿轮的地方,也能看清缝隙中齿轮的结构。

  2、 开始转动密码锁的三个齿轮,密码锁的凹槽部位冲着我们身体,也就是朝外。记住相对应的密码数字,这个步骤一定要仔细,要慢,一些心急的人常常很难对准密码锁的凹槽,太快会错过凹槽,导致密码错误的。

  3、 第二步我们转动齿轮并记住凹槽位置的数字,将这些数字分别加五,例如当我们看到的密码数字是7/3/6,那我们分别加上五,之后的数字是2/8/1,这个时候我们用2/8/1试一下是否将箱子打开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