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OPPO Reno Ace什么时候上市?OPPO Reno Ace配置如何有什么亮点?

2019-10-08 17:13:27来源:四海网综合

  十一之前有多款新机发布,十一之后,也将有一批新款机型发布,OPPO Reno Ace是很多消费者都非常期待的一款新机,那么OPPO Reno Ace什么时候发布?OPPO Reno Ace配置如何有哪些值得期待的亮点?本篇文章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20191008025002_92571.jpeg

  OPPO Reno Ace什么时候上市

  10月8日消息早前OPPO官方正式放出了有关OPPO Reno Ace的信息,近日“爆料小王子”OPPO副总裁沈义人再度营业,与OPPO官微互相转评微博并放出了OPPO Reno Ace新机的配置。

20191008025034_66639.jpg

  据悉,OPPO Reno Ace将支持18W PD快充,同时还兼容18W QC快充和20W VOOC闪充;加入了由VC均热板冷凝散热+冰碳(复合碳纤维)+多层石墨散热组成的冰碳恒冷散热系统;采用一块90Hz屏+135Hz触控采样率屏幕及4800W超清四摄方案,支持:5倍混合光变+极夜模式;存储方面最高支持到12+256GB且全系标配UFS 3.0,有双Wi-Fi加持,还有高达版。

20191008025054_62515.jpg

  OPPO官方此前宣布将在10月10日下午14:00于成都正火艺术中心8号馆举行OPPO Reno Ace超玩大会,届时OPPO Reno Ace将正式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