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罗永浩道歉 罗永浩道歉原因始末

2019-10-09 08:46:00来源:四海网综合

罗永浩道歉 罗永浩道歉原因始末

  10月9日凌晨,罗永浩在微博发文为此前言论道歉,称“我确实做得有点多了,那就这样吧,我什么都不想说了,一切都在回忆录上见。我向仍在辛苦做手机的老同事们道歉,我对不起你们,这些年来一直都是。希望这辈子还来得及补偿。”

  10月7日,罗永浩转发坚果新手机的***照片称,“作为前同事,能劝的我都劝过了。我不会买,也就没什可吐槽的。前两天我吐槽系统的广告和bug多,主要是因为我还是用户。何况,因为抄了流行的浴霸,因为锤黑都在打三份工攒钱要证明我的设计是错的,所以也能卖的不错呢,祝他们一切顺利。”此举被视为间接确认了该***照片的真实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