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硅谷CEO凌晨遭绑架 死在女友车中死因已确定

2019-10-09 09:39:07来源:四海网综合快科技

  近日,据外媒报道,此前于10月1日被人绑架的硅谷网页设计公司AtreNet的CEO Tushar Atre已被证实死亡,尸检死因是致命枪击。

s_cbcb900c9f2d4531a58162e96e35c5a7.jpg

  图片来源:Santa Cruz County Sheriff’s Office

  Tushar Atre是当地知名的科技高管,在被绑架前,Tushar Atre正在自己位于快乐大道峭壁上的海景房内,这座房产价值数百万美元。

  10月1日凌晨3点,Tushar Atre在这座海景房内被绑架,随后犯罪分子将他带上其女友名下的宝马汽车中离开现场。

  几个小时后,这两宝马被警方找到,但车内只留下了Tushar Atre的尸体。

  目前警方尚未逮捕任何一名嫌疑人,但他们表示参与绑架与谋杀的嫌疑人不止一个。

  此外Tushar Atre近日刚刚涉足了大麻行业,开办了一家名为Interstitial Systems的大麻公司,警方正在调查其被绑架是否与大麻行业有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