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阿拉善英雄会时间安排表攻略 怎么报名参加阿拉善英雄会

2019-10-09 09:46:57来源:四海网综合

  阿拉善英雄会已成功举办十三届,与往届不同的是,本届更加注重提升沙漠露营体验,着力提升分区域分人群项目体验内容。据悉,会场设有星光房、房车、帐篷、蒙古包等“便携式酒店”,力求让来自全国各地的越野爱好者和游客更好地体验英雄会和腾格里沙漠的魅力。本届英雄会赛事由传统的T3沙漠挑战赛、腾格里挑战赛、T3沙漠接力赛、全地形车挑战赛、岩石挑战赛、表演性质汽车漂移表演赛和机车表演赛构建起完整的赛事体系,七大赛事之外,还有岩石挑战赛分会场虎克之路的顶级岩石体验赛。无论专业赛手还是越野爱好者或者纯粹的观众,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项目。

ԽҰ.webp.jpg

  三大主线、六大板块、50多个活动的阿拉善英雄会成为国庆热门网红打卡点,刺激的越野赛事,独特的美食、大型的音乐会,更有无数美女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短短几天时间,入园车辆超过40万辆,参与人数高达120万人,其火爆程度可想而知。究竟是怎样的原因让这次活动盛况空前了?

  本届赛事没有限制车型的进入,也成为活动盛况空前的一个因素,这样可以让更多热爱越野却没有机会的小伙伴,同样感受刺激的比赛。

  短短几日转瞬即逝,紧张激烈的比赛,震撼的音乐会,异域风情的美食、美酒,与好友一道感受男人的豪放,也可以和女友谈情说爱。作为一次大型越野活动,无疑具备了所以吸引人的要素。相信这仅仅是个开始,随着的阿拉善英雄会的影响力不断扩大,更多的英雄也会参与其中,明年的越野赛你会参与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