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惠若琪回应打马赛克 惠若琪被打码天津体育道歉事件始末

2019-10-09 10:01:05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综合环球网

  QQ��ͼ20191009100013.jpg

  近日,一则“中国女排合照惠若琪被打马赛克”被推上了微博热搜,遭到网友热议。起因是《中国女排》baoguang的花絮中,惠若琪被天津体育局打上了马赛克。稍后,天津体育局对打马赛克一事道歉,10月8日,惠若琪通过微博俏皮回应此事,称“估计是看我退役后胖了,帮我维护下形象。”

  10月8日晚,惠若琪通过微博晒和女排队员合影,并俏皮回应被打马赛克,写道:“人在剧组坐,锅从天上来啊,咋一看微博收到一则新闻,一封道歉信,却没人告诉我到底发生了啥?嗯,我分析了一下,估计是看我退役后胖了,帮我维护下形象,好了给你们剧透张可爱的吧!”照片中,惠若琪手拿相机对镜自拍,对镜比着剪刀手,身后的队员一起成功抢镜。

  此微博baoguang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怒赞,称:“惠若琪你真的真的太善良了!”“怎么会有这么善解人意的小姐姐。”“优秀的人处处都是闪光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