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千足金和万足金那个好?千足金和万足金的区别

2019-10-09 10:37:32来源:四海网综合

  千足金和万足金有哪些区别?其实我们在选购黄金饰品的时候一定会注意到,黄金饰品一般都会标注上千足金或者是万足金的标志,但是如果光听名字很多人一定以为万足金要比千足金好,而千足金一定比没有好!那么你知道千足金和万足金的区别在那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578100.jpg

  千足金和万足金的区别首先在于其含金量多少。万足金:含金量大于等于999.9‰,在黄金饰品、金条上出现的印记是“AU9999”或“金9999”。千足金:含金量大于等于999.0‰的称为千足金,是首饰成色命名中的最高值,印记为“千足金”、“999金”、“g999”。其次,千足金和万足金区别于其成色。千足金和万足金的区别还在于其质地的软硬程度上。

  “金”是一个浑身散发着光芒的名词,这是透着一个珠光宝气的宝贝,一直以来都为大众所追捧。目前市场上销售的黄金饰品,分为足金和K金饰品,我们在购买黄金首饰时常常会遇到千足金(999金)和万足金(9999金)的推销说法,两者看似没有什么大的不一样,可不只是一字之差那么简单,它们可是有不同的内涵。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