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野生猴头菇多少钱一斤 猴头菇的价格多少 猴头菇最新最全价格走势

2019-10-09 10:34:11来源:四海网综合

  猴头菇与鱼翅、熊掌、燕窝并誉为四大名菜,作为食用菌里的“佼佼者”,价格也要比普通香菇、金针菇等菌类贵上一些,那野生猴头菇多少钱一斤呢?

QQ��ͼ20191009104141.png

  新鲜的猴头菇价格不是很贵,很多地方的市场上都有出售,售价15-30元人民币不等,多集中在15-20元,出售新鲜猴头菇的地区一般靠近猴头菇产区。

  干猴头菇则较贵一些,因为去除了水分,保存也方便,又分为人工养殖的和野生的,人工养殖的猴头菇干货一般价格要在150元人民币左右一斤,更好一些的两百左右,野生猴头菇要三四百一斤。

  但是市面上干猴头菇卖到50元、60元、100元左右的也有。但是,俗话说一分钱一分货,质量恐怕不能与两三百块一斤的猴头菇相比。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