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双十一活动什么时候开始 今年双十一活动几号开始

2019-10-09 13:34:35来源:四海网综合

  历很快就到了购物狂欢节双十一,历年来双十一活动之前都有预售环节,意在提前锁定消费者,双十一什么时候开始预售?双十一预售时间几月几号开始?

  解答:10月20日正式开始预售,预售主会场、分会场见本页底部。

QQ��ͼ20191009133527.png

  距离11月11日购物狂欢节活动正式开始一月时间不到,通常在这一月时间之类总的干点事情,那么就是划分为双十一预售期、双十一预热、双11活动正式开始三阶段。今年双十一的整体营销节奏请看下图。

  第一时间段:

  10.19 ——预售

  (万店同庆、全球生活、天猫X品牌)定金膨胀加码、分期免息、天猫购物津贴

  预售爆量、预售转化、大盘转化——预售期间,支持限时限量,支持分档位满减,叠加使用上不封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