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苹果手机弹窗bug令人抓狂 显示iTunes Store无法购买

2019-10-09 13:41:23来源:四海网综合手机中国

  目前市面上有两大移动操作系统,安卓和iOS。两者其实在功能性上已经很是接近,你中有我的局面也已经十分普通。iOS一直以其稳定、强大的生态著称,但是近日却出现了很多恼人的Bug。此前苹果正式推送了iOS 13系统,近日很多网友反映,手机频繁出现弹窗,虽不影响使用,但是却很烦人。

d608335040a747008d70ed58d1b04c52.jpeg

  据网友们baoguang的截图来看,频繁弹出的弹窗显示“The iTunes Store is unable to process purchases at this time. Please try again later。iTunes Store目前无法处理购买,请稍后再试。”但是用户其实并没有购买任何应用操作。

be79e8e6b74241b3a6f7dd14a5f133fc.jpeg

  用户们表示该弹窗可以关闭,但是会反复出现十分恼人。还有更多遇到问题的网友们将截图发布上网,但目前还没有收到任何苹果官方的回复。iOS 13在经历了3个多月的Beta测试后,大家都以为会更加稳定,希望苹果能够尽快修复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