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结婚时伴郎伴娘需要随份子吗?结婚时伴郎伴娘有哪些职责

2019-10-09 14:07:20来源:四海网综合

  生活中关系比较好的亲朋好友结婚时,一般都会邀请我们作为伴郎或者是伴娘来帮忙,但是很多朋友应为是第一次做伴郎伴娘缺乏经验,一定会犹豫到要不要随份子,那么伴郎和伴娘还需要随分子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917201.jpg

  一:要不要给份子钱?

  了解一下新娘新郎当地的习俗

  有的地方有明确规定不给,但是有的地方还是给。当然给多少?那就要看你们之间的关系了:关系好,你可以多给一点。关系一般,你看大家给多少你就给多少。

  如果你还是很纠结,那你可以选择送一份礼物给新人。因为很多闺蜜型的伴娘一般不会给份子钱,而是所有伴娘合起来送一份贵重的礼物给新娘。

  二:伴娘服or伴郎服需要自己置办?

  这个件事情,一般是直接问比较好。

  不过大多数地方,新人是要给伴娘伴郎们置办礼服的,毕竟你们的服装必须和他们的婚纱那些搭配好,才会有仪式感。但还有些极少的地方伴娘伴郎就是穿自己平时穿的衣服,最多别一朵胸花,没那么讲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