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黄金以旧换新要注意什么?以旧换新到底要添加多少钱??以旧换新到底要添加多少钱?

2019-10-09 14:12:38来源:四海网综合

  黄金是非常具有储备价值的,生活中也有很多人喜欢购买黄金首饰,因为黄金首饰不仅佩戴好看,还有很好的保值和收藏价值。但是也有很多人会拿式样过时了的旧黄金换成时下流行的新黄金首饰。那么黄金以旧换新需要注意什么?以旧换新到底应该添加多少钱?本篇文章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435a4d1390e4f1ce1cda9e3c7632c317.jpg

  克重、金价、折旧费是黄金首饰以旧换新时,需要注意的几个重点问题,另外就是换购活动、新首饰与旧首饰的克数差别这几项问题。

  克重:黄金首饰以旧换新,首先应该确定自己旧黄金首饰的克重,最好就是去第三方的店铺称一下重量,拍照留存。防止被某些店铺以各种名义偷偷减金下来,平白减少克重。

  金价、折旧费:理清楚黄金首饰售价、换购价的关系。差额就是你需要添加的折旧费,这个差额越少越少,没有更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