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5省份国庆假期旅游收入出炉 2019国庆旅游收入城市排名

2019-10-09 14:17:40来源:四海网综合

25省份国庆假期旅游收入出炉 2019国庆旅游收入城市排名

  国庆出游的朋友们非常多,而且消费力度也是不容小觑。近日25省份国庆假期旅游收入出炉的新闻让很多网友纷纷吐槽,那么25省份国庆假期旅游收入究竟是多少?我们一起看一下。

  10月8日,经文化和旅游部综合测算,2019年国庆七天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7.82亿人次,同比增长7.81%;实现国内旅游收入6497.1亿元,同比增长8.47%。在25个省份中,山东、四川、湖南、河南、山西、湖北、江西、陕西这8个省份接待游客人次超过6000万。

  国庆旅游哪些城市最受市民们青睐

  京津冀、胶东、长三角、珠三角、云贵、成渝、郑汴洛等地重点城市、头部景区迎来客流超高峰,同比增长15-50%。甘肃、青海、新疆、贵州、皖南川藏等地自驾路线也让很多市民们青睐。

  2019国庆旅游收入城市排名状况如何

  四川

  河南

  湖北

  广东

  贵州

  山西

  湖南

  陕西

  江西

  福建

  云南

  重庆

  甘肃

  吉林

  内蒙古

  上海

  北京

  天津

  海南

  黑龙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