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猫眼抢票怎么答题 猫眼买票答题如何操作 图解猫眼抢票全步骤

2019-10-09 14:36:36来源:四海网综合

  许多朋友看电影都会用猫眼电影抢票,而且有的时候还会推出许多9.9元的购票活动,所以抢票就成了我们占个好位置和优惠的好途径了,那么我们究竟该怎么在猫眼电影抢票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QQ��ͼ20191009144311.png

  猫眼电影怎么抢票:

  以31元抢票为例,首先点开首页31元看大片的页面。

  首先用户需要选择带特惠的电影院。

  选择自己想去的电影院,记得一定要提前考察好去哪家电影院比较便利,如果用户想对电影院有个了解,可以先去大众点评了解一下各个电影院的评价,一般这些电影院各方面都还不错,搞活动的话,可能是新开,增加名气。

  点击自己要选择的电影院,然后选择要看的电影,以及日期和时间。

  下面就是选座了,选完之后,接下来直接提交订单,提交订单之后,等于是一个预定,如果15分钟内没有付款的话,那么就会取消预约。

  付款之后,买票成功,到时候去电影院取票就可以了,直接输入手机收到的验证码,就可以轻松取票成功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