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宝格丽首饰如何鉴别真假?宝格丽饰品的日常保养方法

2019-10-09 14:59:10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人们的生活品质高了,消费水平也提高了,大家在吃饱穿暖的同时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也更高了,因此有越来越多的人购买的起奢侈品了。奢侈品的高品质是建立在高价格的基础之上的,因此买一件奢侈品学会辨别真假是非常重要的,不然你的钱很有可能就会打水漂了。宝格丽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品牌,那么宝格丽首饰要怎么辨别真假?日常生活中又该怎么保养呢?本篇文章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宝格丽自是一个高端档次的品牌,从创立以来,不断地进行发展,到1977年,推出了Bulgari-Bulgari腕表,1980年代初,Bulgari time公司于瑞士成立,在腕表设计方面就更上一层楼,在这个公司里,对腕表推出了很多种类型,古典、运动、奢华等等。凡所应有,无所不有。在之后的时间里,它又渐渐的推出了宝格丽的其他产品,如1995年推出了首款香水Bulgari pour Homme,这款香水是男士的,在外界收到了很好的好评。除此之外,宝格丽还积极开拓其它市场业务,2001年,宝格丽宣布与万豪国际集团高级酒店事业部luxury集团进行合作,目的是在世界各地各大主要城市中心和着名旅游景点建立豪华星级酒店。

  宝格丽首饰怎么区分真假呢

  1、真的戒指“V”“B” 的字母边缘被一圈圈打磨痕迹包裹,呈现出有规律的条状纹路,就连字母底层也被小心打磨。假的则没有这么细致。

  2、看箭头所示的部分,微微有些突起,这个地方必须与logo中的“G”相对应,上下都是这样的,没有例外。假的没有突起且不会和G相对应。

  3、看这个圆点,真品的圆点底部光滑,仿品的圆点做工粗糙不平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